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艾琳离家真相曝光 携爱子观看纳达尔比赛(图)

2010年04月03日07:2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当地时间4月3日消息,著名八卦网站RadarOnline报道了艾琳周中离开奥兰多的消息,记者随后在佛罗里达州迈阿密进行的索爱网球公开赛中拍到了她的照片,她带着小儿子查理一起观看了纳达尔与罗迪克之间的比赛,而伍兹仍未露面,据称两人的关系目前仍处于紧张状态。

艾琳对于伍兹如此快就做出复出决定感到非常不满,在伍兹宣布复出的第二天,她就已经会见了自己的离婚律师,随后伍兹几乎将全部时间都用在练习高尔夫球上,这更加坚定了艾琳离婚的决心。从上周起,艾琳就带着一双儿女离开了他们位于艾尔沃斯的豪宅,住到了一个朋友的家里,媒体还透露,在下周的美国名人赛上,艾琳将不会出现在场边,而是将回到瑞典。

今天,艾琳带着儿子查理坐到了克兰顿公园网球中心的贵宾席上,她带着一幅巨大的墨镜,显然是想躲避着外界的干扰,而伍兹依然没有露面,据知情人士透露,两人目前的关系仍处于非常紧张的状态。(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