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美国男排公布国家队大名单 斯坦利榜上有名

2010年04月03日02:35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美国男排今年与埃及、芬兰和俄罗斯分在同一小组。按照规则,4个小组的第一名和东道主阿根廷队以及一支外卡队将获得总决赛资格。本届世界男排联赛的奖金总额超过了2000万美元。

北京奥运会后接替麦卡琴出任美国男排主教练的阿兰·奈普去年带队参加世界男排联赛仅获第六名。虽然最终他只能带领12-14名选手参加世界联赛,但眼下他召入的队员多达22名。

10名参加过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选手是二传手凯文·汉森、副攻汤姆· 霍夫、自由人李奇·兰伯恩、副攻戴维·李、副攻瑞安·米拉、主攻里·普里迪、主攻鲁尼、主攻莱利·萨尔蒙、接应二传克·斯坦利、接应二传斯·图金斯基。(完)

(新华网)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