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曹臻:丁宁压力太大 没想到能击败头号热门

2010年04月02日22:20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4月2日,中国乒乓球女队“直通莫斯科”第三阶段在中国石油大学体育馆拉开战幕。曹臻经过六局激战以4比2爆冷战胜丁宁,晋级女单四强。赛后,兴奋的曹臻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坦言,自己并没想到能够击败头号热门。

本场比赛曹臻表现抢眼,一上来并连赢三局,虽然在握有赛点的情况下被对手连扳两局,但她最终还是以4-2战胜对手,对于这样的表现曹臻显得很兴奋,在她看来赢得比赛不只是自己发挥不错,同时压力过大导致对手输球。

“这场比赛我打得还不错,可能丁宁得压力要比我大,我自己摆的位置比较好。在场上一些节奏的变化、控制局面的能力要比我想象得要好。”丁宁说。

谈到自己在第四局握有两个赛点的情况下被对手逆转时,曹臻表示自己在心态上发生了变化,她说,“也没想到打得这么顺,所以快赢的时候自己有一些想法。”

四分之一决赛中,曹臻将要面对实力强劲的郭焱,后者以4-1战胜饶静文晋级,面对这场比赛,曹臻则表示自己并没有多想,还是打好一场算一场。(Jo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