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传奇门将坚信意大利捧世界杯 力荐布冯替补人

2010年04月02日21:44华奥星空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4月2日,前意大利男足国家队传奇门将蒂诺-佐夫宣称意大利队将会夺得第五个世界杯冠军,此言一出,顿时引起多方媒体关注。

  近日,佐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意大利在今年六月的南非世界杯上夺得冠军是非常现实的,“我们的国家队再一次赢得世界杯冠军是非常可能的,即使我们的阵容看起来没有德国、巴西和英格兰等队豪华,但我们会打出自己的风格并取得胜利。”

  同时,对于现国门布冯的国家队两名替补门将人选也说出了自己的建议,“里皮需要对三个门将都有认真的评价,包括他们的经验。那不勒斯的德桑蒂斯、卡利亚里的马切蒂和巴勒莫的希里古是三名非常出色的门将,但我相信希里古做得确实很棒,他也证明了他是一个非常有特点的门将。”

  (裴超)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