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国际体育大会首在中东举行 千名体育高层出席

2010年04月02日14:38华奥星空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 北京4月2日讯 据外电报道:2010国际体育大会(SportAccord)是一个为期五天的体育界盛会,届时将有1500名国际体育界高层代表出席。这一年度会议包括100多个国际体育联合会及其相关协会的代表大会和全体大会。今年,第八届年度国际体育大会将于2010年4月25日至30日在迪拜朱美拉棕榈岛的度假胜地亚特兰蒂斯举行,这也是国际体育大会首次在中东举行。

为了彰显迪拜作为国际中心城市的地位,2010年国际体育大会的主题定为“国际体育界的地理区域变化”和“体育在国际重大事务中的关键性作用”。其它相关主题还涉及:体育在社会变革中的作用、中东体育、体育在可持续发展中起到的领导作用、体育自治和体育赞助等。

大会发言人包括:国际足联(FIFA)主席约瑟夫-S.-布拉特(Joseph S. Blatter)、摩洛哥前体育部部长纳瓦勒-E1-穆塔瓦基勒(Nawal El Moutawakel)和里约2016协调委员会主席等,他们将分别谈及体育自治和非体育职权部门在体育管理中的作用等话题。里斯本条约于2009年12月在欧盟获得通过标志着2010年成为体育监管领域的一个关键性转折点,同时也提升了布鲁塞尔在中东地区发挥的作用。这是欧盟首次赋予体育界所谓的支持权限。欧盟新推出的皮埃尔-德-顾拜旦行动计划包括了50多项体育活动建议,突出强调了体育在社会、经济层面和组织领域的积极作用。

在由前国际奥委会市场营销和转播权营销总监迈克尔-R.-佩恩(Michael R. Payne)主持的战略会议中,来自全球各地主要体育赞助商的首席执行官们将探讨近期的热点问题和市场趋势。来自阿迪达斯、瑞士计时、奥迪和阿联酋航空的代表们将就赞助商与体育界应当如何合作才能实现最有效的合作伙伴关系问题,为我们提供最精辟的见解。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