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接力申雪王濛 周洋荣获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2010年04月02日13:08华奥星空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北京4月2日电(记者 康少寒 杨莉)4月2日,第二十一届冬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总结表彰大会在国家体育总局隆重进行。为表彰我国女运动员取得的骄人成绩,全国妇联决定,授予在本届冬奥会上获得金牌的中国女子短道速滑运动员周洋全国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洪天慧宣读了《关于授予周洋同志全国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的决定》(申雪、王濛已获得过全国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中国女子短道队已经获得过全国三八红旗手集体荣誉称号,不再重复授予)。

今年2月份在加拿大温哥华进行的第二十一届冬奥会上,我国体育健儿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取得了5金2银4铜的优异成绩。实现了我国冬季项目在奥运会上新的历史性突破,取得了精神文明和运动成绩双丰收。尤其是我国女运动员表现出了敢打敢拼的运动作风,再一次展示了新时期中国妇女自强不息、勇攀高峰的精神风貌,极大地激发了包括亿万妇女在内的全国人民的爱国主义热情的民族自豪感。

全国妇联号召各族各界妇女界向周洋同志学习,学习她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精神境界,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为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新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完)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