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亨利:阿森纳球迷全世界最棒 他们能登顶夺英超

2010年04月02日08:04腾讯体育Leo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欧冠1/4决赛硝烟散尽,阿森纳主场2:2战平巴萨,这样的比分荡气回肠,而枪王亨利的回归也谋杀了不少胶片。据英格兰《每日邮报》报道,亨利对阿森纳球迷的热烈欢迎感激涕零,并第一时间表达了对枪手的祝愿。

这位效力枪手长达8个赛季的前阿森纳队长在下半场替补登场,全场枪手球迷给了他最热烈的欢迎。无论如何,酋长球场也不会忘记这位在369场比赛中打入226粒进球的前火枪手。比赛结束后,阿森纳球迷更是全体起立向亨利致敬,这让32岁的法国人受宠若惊。

“这情景很伤感,但它很特殊。很显然我受到了最好的接待,比赛结束后的那一刻真的很特别。我不得不对自己说,阿森纳的球迷真的让你肃然起敬。你们也看到了,比赛结束后发生的那一切。我从来不隐藏自己对阿森纳的爱,我也看到这里的球迷依然深深爱我,这真梦幻。”亨利动情地说。

加泰罗尼亚人本来牢牢地将比赛控制在自己手中,2:0的比分足以熄灭阿森纳翻盘的希望,但温格搏命般的换人收到了巨大的效果,沃尔科特的登场和法布雷加斯的浴血奋战改变了整个战局。

对这样的结果,亨利并不觉得奇怪:“扳平甚至逆转,我都不会吃惊。这对于阿森纳来说并不特别。尤其是有了这些阿森纳的球迷,他们永远支持球队,帮助球队。0:2落后,他们没有用嘘声来招呼球员,依然支持球队,直到帮助球队扳平比分,他们是最佳第12人。”

作为巴萨球员,亨利看起来对这样的结果最为满意,既保全了老东家的面子,又让巴萨处在了一个极为有利的位置。

“我们赢了最好,但打平也算个不错的结果。”亨利并没有过多地谈论这场比赛的结果,他转而为老东家送上了英超祝福。“英超竞争向来紧张,即便阿森纳曾被曼联和切尔西击败,但我还是要说枪手可以夺冠,我也坚信如此。就像当年我在这里的时候一样,只要理论上有望夺冠,那么你就有机会。”

亨利并没有在赛后第一时间得知法布雷加斯的伤势,但即便得知法布将无缘本赛季剩余的比赛,相信老枪王亨利依然会信任阿森纳,鼓励阿森纳,毕竟8年的热爱早已深入骨髓,他是曾经的枪王之王。

(Leo)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