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啦啦队竞赛如火如荼 火箭欲再与热火PK

2010年04月02日07:16腾讯体育掌擂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消息,由NBA官方网站举行的最受欢迎啦啦队票选活动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目前这项活动已经进行到第二轮,西部八强依次是掘金、小牛、雷霆、马刺、爵士、黄蜂、太阳和火箭,而东部八强则是公牛、山猫、老鹰、魔术、凯尔特人、奇才、篮网和热火。

NBA官网每个赛季都会举行这项活动,本赛季依旧有30支啦啦队参赛,比赛共分为东、西部两个赛区,每个赛区共有15支啦啦队。晋级与否完全由这支啦啦队获得的球迷投票数来决定,上赛季的冠军、亚军热火啦啦队和火箭啦啦队自动进入各区的第二轮,也就是自动进入东西部八强。

比赛采用分组一对一淘汰制,球迷投票参考项共有三项,分别是“活力、魅力、舞姿”,而且配有各支啦啦队的插图,得票率高的球队进入下一轮。世界各地的球迷们都可以登陆NBA官方网站,为你所喜欢的的啦啦队进行投票(网址:http://www.nba.com/dancebracket/2010/)。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