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曝中国赛147奖金2.2万英镑 或罗伯逊一人独享

2010年04月01日22:42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北京4月1日电(记者姬烨、李丽)在1日进行的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第二轮比赛中,罗伯逊轰出了单杆满分147分。在获得其职业生涯首个147分的同时,他还有可能独享2.2万英镑的奖金。

名列世界第九的罗伯逊此前从未在正式比赛中打出过单杆147分的满分,此前他的最高单杆是2007年在中国公开赛上创造的14 1分。

当日在与卫冕冠军艾伯顿的第二局比赛中,罗伯逊终于品尝到单杆满分的滋味。他抓住机会连续打出15个红球和黑球的组合,最后成功清台。在单杆打出147分之后,罗伯逊非常激动,他的对手艾伯顿也主动上前与其握手祝贺。

若本届赛事中再没有其他选手打出单杆满分,罗伯逊将独享2万英镑的单杆满分奖和2000英镑的单杆最高分奖。

罗伯逊的这记单杆147分是中国公开赛上演的第二次单杆满分。上一次则要追溯到2008年时的半决赛,当届冠军马奎尔轰出了首个单杆147分。

罗伯逊本次创造的单杆满分是官方承认的第70个满分。有趣的是,第69个满分也诞生于中国,在去年6月进行的江苏精英赛上,塞尔比获得了单杆满分。(完)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