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艾伯顿现场秀歌喉 称赞罗伯逊147分完美无暇

2010年04月01日22:1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4月1日北京讯 (记者廖斯庄、李博)来自澳洲的小帅哥罗伯逊为今夜的北京带来了一丝不平凡,在斯诺克2010中国公开赛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罗伯逊以一杆147分满分杆创造了本赛季排名赛的首个满分杆,尽管最后还是以1-5不敌状态神勇的艾伯顿,无缘八强。

赛后这场比赛的胜者艾伯顿先出现在发布会现场,尽管以较大的比分优势战胜了对手,艾伯顿还是对罗伯逊给予了极高的评价,他表示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对手也很强大,“罗伯逊是世界上最好的斯诺克球手之一,我在这里对他今天打出的147满分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艾伯顿还表示,这是他职业生涯中看到过最漂亮的一次满分147。

艾伯顿认为,对方在打出147满分后或多或少会影响到比赛的心情,会出现无法集中精神的状况,而自己今天的状态很不错,能够赢得比赛晋级八强感到很开心。最后在发布会的现场,一向爱唱歌的艾伯顿即兴高歌一曲,令现场的气氛达到了高潮。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