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亚冠西亚第4轮:阿联酋3队出局 里瓦染红告负

2010年04月01日19:0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北京时间4月1日凌晨,2010年亚洲冠军联赛小组赛第四轮的争夺全部结束,而相比东亚赛区出线形势的越发明朗,西亚赛区的争夺则是更为惨烈,A到D四个小组中,除了阿尔贾泽拉等三支阿联酋队伍提前出局以外,其他球队都还保有着出线的希望,本轮结束之后更是没有一支球队提前晋级16强,可见比赛激烈程度之强。在群雄并起的西亚赛场,究竟最终谁能笑到最后呢?看来只有在最后两轮才能一见分晓了。

亚冠西亚第4轮:阿联酋3队出局 里瓦染红告负

阿尔加拉法(卡塔尔)1比1艾斯特格拉(伊朗)

A组:两强榜首之争以平局收场 主场落败贾泽拉提前出局

阿尔加拉法(卡塔尔)1比1艾斯特格拉(伊朗)

本轮A组的两场比赛都是在31日晚间进行的。率先开始的一场比赛是由卡塔尔阿尔加拉法队迎战目前位居A组首位的伊朗劲旅艾斯特格拉队,上轮比赛主场作战的艾斯特格拉就3比0大胜了阿尔加拉法,还因此压倒对手占据了积分榜首位。而本场比赛两队的较量依旧十分激烈。

比赛开始后,双方都以试探的方式进行比赛,由于对彼此的实力都十分了解,因此也就都不敢贸然进攻。上半时补时阶段,阿尔加拉法抓住了机会。先是索阿雷斯的射门被客队门将穆哈马迪奋勇扑出,但紧接着前亚洲杯最佳射手尤尼斯就头球补射得手,帮助主队在半场结束前1比0暂时领先。

不过艾斯特格拉队在下半场明显加强了进攻,并且很快就顽强的扳平了比分。第58分钟,海达里快速突破后边路下底传中,塞耶德萨勒希头球攻门帮助客队扳平了比分。此后的时间里,尽管双方都有机会,但也都没能再次改写比分,最终双方1比1战平。此役过后,艾斯特格拉队仍以一分优势继续位居A组榜首,而阿尔加拉法则以7分紧随其后。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