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组图:大虫罗德曼,小虫博格斯等人齐上阵

2010年04月01日17:1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如果一场比赛中,首发阵容是大虫罗德曼,小虫博格斯,蒂姆哈达威,街球手Hot Sauce,Mr720,那对手会有什么反应?如果是我的话,我根本没有想抗衡的欲望……

日前在比利时安特卫普的一场“美国传奇明星队”VS比利时明星队的篮球赛上,美国队一行的阵容相当有看点:除了NBA名宿Dennis Rodman , Tim Hardaway ,Muggsy Bogues ,Dale Ellis ,Tracy Murray 外,还包括街球明星Hot Sauce, Air Up There (Mr 720), Pat Da-Roc, Da Aggressor , Air Bama, High Rizer。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