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ESPN:湖人遭遇最大麻烦 卫冕道路上出现障碍

2010年04月01日15:1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ESPN:湖人遭遇最大麻烦 卫冕道路上出现障碍

ESPN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2009-10赛季常规赛进入收官阶段,上赛季的冠军湖人队最近遇到了一些麻烦,在他们的卫冕道路上遇到了一些障碍。今天在亚特兰大的与老鹰的比赛里,年轻的老鹰让强大的湖人在一个礼拜内吃到第三场客场败仗,湖人整场比赛都没有反抗之力。湖人到底遇到了什么麻烦?湖人似乎被联盟其他球队找到了致命的弱点,最近四个客场比赛1胜3负。自从湖人交易得到加索尔后,他们第一次在对手面前这么容易被击败,而球队的控卫上费舍尔也似乎真正的老迈。湖人卫冕道路上遇到了本赛季开赛以来最大的麻烦,湖人接下来这么调整,他们能否及时地调整过来,这还是个未知数,也让卫冕拭目以待。(浪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