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湖人输球科比茫然 杰克逊:简直让人难以接受

2010年04月01日14:3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4月1日,在今天的NBA常规赛中,湖人队对以92-109不敌老鹰队,连续三个赛季败走亚特兰大。更糟糕的是他们遭遇了客场两连败,总冠军的卫冕之路一片黯淡……

“你不可能靠5名总冠军先发赢得比赛。”老鹰替补中锋帕楚利亚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我们的板凳上有许多伟大的球员,为什么不用呢?”

本场比赛老鹰替补联手贡献48分,湖人板凳球员只有22分入账,上半场湖人替补更是值得到了可怜的3分。

“我们的防守并没有做好。”赛后的记者会上,科比面无表情。“这次客场之旅,我们在防守方面一直做得很糟,我们回去需要总结。”本场比赛科比砍下全场最高的28分,但是在下半场由于伤病影响仅得到8分。

“这很难让人接受。”禅师杰克逊说道,“基本上在某些时候,我们的球员们是在场上各自为战。”

本场比赛帕楚利亚砍下10分和10个篮板,拿到本赛季的第一次两双。他在艾尔·霍夫德下场后很好的抑制了加索尔和奥多姆的进攻,成为本场比赛老鹰替补席上的尖兵。

“篮球是一个集体的比赛。”帕楚利亚说,“每个赛季你要打将近100场比赛,你肯定需要大家的帮忙。我敢说先发肯定不会介意(替补的出色发挥)。只要你在这个赛季得了这些分,你不必担心你的上场时间。”

球队大比分落后,两队在末节的对抗也变得火药味十足。阿泰斯特在一次篮下卡位抓板时,肘部打在了埃文斯的脸上,埃文斯对阿泰的这一动作十分不满,随后猛推了阿泰斯特一把。遭遇挑衅的野兽怎能就此罢休,立刻追了上去。这时裁判冲了上去,各吹了双方一次技术犯规。湖人之后的赛程并不轻松,他们想要在本赛季取得60场胜利必须要打好之后的每一场比赛,输球是不可避免的,但是输了军心恐怕就有大麻烦了……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