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斯科拉表态要打世锦赛 称不会劝吉诺比利出征

2010年04月01日13:1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4月1日,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在当地时间本周二,火箭大前锋路易斯-斯科拉在丰田中心,和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塞尔吉奥-赫尔南德斯进行了会谈。而斯科拉也表示,他打算出征今年夏天在土耳其举行的男篮世界锦标赛。

“他总是这样做。”斯科拉说,他认为赫尔南德斯来NBA与阿根廷国家队球员会谈只是例行工作。“我不会把这称之为招人。他是来考察我们的状态,我不会认为他是来说服我们为国出战。我喜欢他这一点,他知道我们每个人都想为国家队征战。”

斯科拉继续说:“当有些人想做一些事情的时候,最糟糕的事情就是你还要整天去追着他并要求他去做。而赫尔南德斯就像是说:‘嘿,我们很乐意给你为国出战的机会,我们将等着你。但是慢慢来,你不用那么急就做出决定。’”

斯科拉还表示他并没有计划去说服马刺后卫马努-吉诺比利也参加世锦赛,因为他自己就不希望任何人来试图说服自己去打比赛。“当某一天我决定不再打球了,我不希望有任何人来试图说服我。”斯科拉说,“无论吉诺比利做出怎样的决定,即使他决定不参加,那都是一个经过了思考才作出的决定。如果有人试图说服他,我认为这并不是公平的。”斯科拉已经帮助阿根廷国家队夺得过世锦赛银牌和铜牌,另外还有奥运会金牌。

在今天火箭客场挑战马刺的比赛中,凯文-马丁因左肩扭伤连续缺席了四场比赛,他依然被列入每日观察名单。而特沃尔-阿里扎在赛前也感到了不适,不过他在进行了静脉注射后还是出场了。但是即使是这样,火箭也没能击败马刺。

在上一场主场击败奇才之后,火箭主帅里克-阿德尔曼批评球队缺乏能量。最近几周的连续作战,再加上严重的伤病袭击,让火箭在近六场比赛当中仅取胜一场,季后赛希望已经变得非常渺茫,但阿德尔曼仍然表示不能找借口。“我们能出场的球员大多数是年轻球员。”阿德尔曼说,“但是他们不能满足于现状,而且我们也要继续前进。”

(掌擂)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