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犀利哥被邓肯打回原形 力量不足成他最大缺陷

2010年04月01日11:0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 乔丹-希尔潜力无限,但是面对邓肯这样的老牌前锋,他今天被打回原形。希尔今天虽然也有前场篮板,但是不再像之前那样生猛,他今天只有1个前场篮板。与此同时,希尔在短短的18分钟内,又获得2次犯规。希尔全场比赛4分3个篮板2次犯规。

希尔今天出场之后直接对位邓肯,面对邓肯的时候,他上来就先后2次被邓肯打成。与此同时,希尔回到进攻端之后,他试图像以往一样抢前场篮板,但是几乎每次都被邓肯或者邦纳这两名老将背在身后,无法发力。所以希尔全场比赛下来只有1个前场篮板。

而希尔再回到防守端,他今天全场比赛没有盖帽数据。当然,希尔也非常努力的想盖帽,但是无论是面对邓肯还是邦纳,对手都是一对一进行背身单打,然后利用身体靠住希尔进行上篮,完全不给希尔盖帽的机会。或者直接造成希尔犯规,这在希尔之前的比赛中也经常出现。

第二节比赛开始刚开始不久,布莱尔篮下展开进攻,对手在篮下多次做出假动作,然后希尔连续起跳试图盖下对手,结果他最后还是被骗犯规。希尔的连续弹跳能力没有问题,但是如果他是一名有经验的老将,肯定会举手站着不动,等对手起跳,然后伺机盖帽。

当然,也不是希尔想跳或者想让邓肯他们强打完成上篮,他自身的上肢力量确实不足。希尔的跑跳能力出色,特别是爆发力和连续弹跳能力出色,所以他的前场篮板一直不错,甚至和兰德里有得一拼。但是他因为上肢力量匮乏,所以在无论是在防守还是进攻对抗中都很吃亏。

在希尔本场比赛第一次进攻中,他在左侧45度左右要位成功,并且接到队友传球,他于是强行背身单打到篮下,然后试图转身勾手,结果却因为对抗不足,动作完全变形,球最后连篮筐都没有碰到。所以对于希尔来说,他如果真想在NBA内线立足,他有必要加强力量和体重,斯塔德迈尔或许是他的最好模板。(童心男志)

论坛推荐:

视频集锦-火箭六人上双仍客场不敌马刺 火箭酝酿八人惊天互换组争冠拼图

老辣马刺启示火箭 塑造精神才是王道 姚明必须离开休斯敦火箭 火箭版块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