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洛瑞发威助火箭 马刺希尔关键时刻挺身而出

2010年04月01日10:3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消息,休斯敦火箭客场挑战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上半场他们59-64落后。

最后一节吉诺比利开场突破上篮得分,巴丁格和布鲁克斯分别错失机会,哈里森大力扣篮得分,火箭落后18分。洛瑞突破造犯规,他两罚全中,随后巴丁格助攻泰勒投中三分球,布鲁克斯的上篮造成希尔犯规,小布两罚两中,火箭在9分21秒追成85-96。斯科拉接洛瑞助攻跳投成功,随后洛瑞上篮得分还告成希尔犯规,他打三分成功,火箭追成90-98。

关键时刻吉诺比利外线投中三分球,洛瑞再次突破成功,随后他断掉邓肯的球,但是斯科拉传球失误火箭错失缩小分差的机会。邓肯助攻,希尔在6分50秒突破得分,泰勒三分不中,乔治-希尔再次得分。火箭在6分14秒时92-107再次大比分落后。(泉娃)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