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森林狼胜国王止16败 兰德里22分未救主

2010年04月01日10:3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早上8点,明尼苏达森林狼在标靶中心迎战萨克拉门托国王,此战前森林狼战绩为14胜60负,而国王则为24胜51负,两支球队都已经早早失去了季后赛晋级资格,目前森林狼正处于追平球队历史最长的16连败当中,如果本场输球他们将创造球队历史新连败纪录。而国王此前也已经遭遇了五连败,急需一场胜利来止住颓势。最终森林狼108-99力克国王终于终止了他们的16连败。

森林狼方面三人取得两双,杰弗森19分12篮板,米利西奇15分10篮板,乐福12分11篮板,布鲁尔19分,弗莱因18分8次助攻。国王方面兰德里22分,埃文斯20分13次助攻7篮板,格林21分。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