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纳什准三双完爆哈里斯 篮网领袖一点值得称赞

2010年04月01日09:5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新泽西篮网105-116负于菲尼克斯太阳,在两位球队领袖也是全明星后卫的PK中,纳什用24分14助攻和7篮板的准三双表现,压制住了得到9分9助攻的哈里斯,不过篮网领袖连续五场助攻9次以上的无私表现,还是给球队带来了一些积极的影响。

当大家对于篮网不抱什么希望,认为他们将铁定创造联盟历史上最差的赛季战绩时,新泽西篮网的将士们却在过去的四场比赛中突然爆发,取得了3胜1负的佳绩,球队本赛季的胜场数达到了10场,避免了9胜73负的联盟历史最差战绩。那么在篮网球员身上究竟发生了什么?

从球队的老大德文-哈里斯来看,过去的四场比赛他的得分只不过有24分、2分、8分、17分,可以说并不理想,但是看下他的助攻数据,能够发现哈里斯的一个可喜的变化,他过去四场比赛均送出了9次以上的助攻,这也是本赛季的第一次。而哈里斯这一无私表现,让篮网过去几场比赛中的节奏更加流畅,进攻更加合理,这才让此前只有7场胜利的他们,在最近的4场球中赢了3场。

但是今天德文-哈里斯面对着联盟最好的传球手史蒂夫-纳什,差距完全显现了出来。尽管比赛开始,哈里斯连续突破得分,还造成纳什犯规罚球得到2分。不过太阳队很快调整防守,限制哈里斯突破,而给他外线投篮的空间,而哈里斯今天投篮手感不佳,半场3个三分全部偏差,6投1中只有4分入账。虽然哈里斯半场也贡献了5次的助攻,但是纳什半场7投4中砍下了9分9助攻和5篮板,完全压制住了哈里斯。

哈里斯今天表现得非常努力,只可惜手感不佳,在第三节4次投篮3次打铁,全场比赛也只是10投2中砍下9分。虽然得到了9次的助攻,也是他连续第五场送出9次以上的助攻,但是与纳什的16投9中,24分14助攻7篮板相比,显然逊色太多了。而太阳队也在纳什准三双的全能表现帮助下,最终轻松取胜。

不过对于篮网,对于哈里斯来说,这场比赛并不用太伤心,全场比赛篮网的表现其实非常稳定,每一节都有着23+的得分,输球只是因为纳什的恐怖表现和整体实力的不足。哈里斯在今天与纳什的对话中尽管落入下风,显示出了与超级控位的差距,不过篮网在他最近连续5场比赛9+助攻的帮助下,打出了不错的篮球,一个无私的想着传球的哈里斯还是给篮网带来了非常可喜的变化。

(迪卡尼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