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愚人节体坛九大假新闻榜 奥巴马瞎指挥惹大祸

2010年04月01日08:2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愚人节体坛九大假新闻榜 奥巴马瞎指挥惹大祸

库班的举动经常让人大跌眼镜。(资料图)

体坛网 一些以假乱真的骗局发生在平时,人们信以为真有情可原。但是,历史上,即便是在愚人节这样的节日里,也有不少骗局令无数人上当。以下事件全发生在愚人节:

●2008年2月,美国职棒大联盟费城人队投手布雷特·迈尔斯想出了一个恶作剧,欺骗队友肯德里克说,后者已经被交易到日本读卖巨人,交换投手小林岩村。布雷特拉上了俱乐部经理、肯德里克的经纪人,甚至还有当地电视台,大家串通一气,连假合约、新闻采访都像模像样,自然把肯德里克骗得只差找地方撞墙。

愚人指数★★★★★

●1985年,《体育画报》报道,MLB纽约大都会队新加盟的投手西德·芬奇能精准投出168英里/小时的球,比其他投手高出65英里/小时。更神奇的是,芬奇以前从未玩过棒球,只是偶遇一位高僧传授投球秘笈。大都会球迷纷纷信以为真,投书《体育画报》索要更多信息,这才知道,这只不过是该刊作者乔治·普林顿的杜撰。

愚人指数★★★★★

●1981年,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说,一名日本长跑选手参加伦敦马拉松,但由于语言不通,该选手认为自己不是要跑26英里,而是要连跑26天。报道还配上图文,说该选手是如何拒绝当地居民的善意提醒,坚决认为,既然自己已经决定参赛,就一定得完成比赛。 愚人指数★★★★

●自行车杂志《VeloNews》也有愚人传统,08年,该杂志在其网站上说,两位美国前奥运会选手芬尼和卡蓬特开办了一家名叫奥林匹克基因公司的精子/卵子银行,任何人只要出25万美元就可购买芬尼的精子或卡蓬特的卵子,100万美元就可以购买两人的受精卵,“每个人都有机会拥有冠军孩子!”

愚人指数★★★★

●2009年4月1日,美国《名车志(Car and Driver)》杂志在其网站上报道说,美国总统奥巴马已经命令雪佛兰和道奇在2009赛季后退出NASCAR。此消息在互联网上引起轩然大波,道奇运动部新闻官也忍不住去信质问:“我干这行30年,从未看过如此不负责任的消息!”杂志方连忙将此消息删除——据称因此将使两家车商避免损失2.5亿美元。

愚人指数★★★

●03年,苏超格拉斯格流浪者队在其网站宣布,主教练麦克利什刚以1000万英镑签下一名叫Yardis Alpolfo的土耳其前锋,能力堪比哈坎·苏克,实际上Yardis Alpolfo是April Fools’ Day的字母调换位置的结果。包括路透社在内的大媒体都上了当。

愚人指数★★★

●1988年,苏联《消息报》报道,莫斯科斯巴达克正与马拉多纳谈判,将以600万美元的高薪将其招至帐下。这是该报首次愚人。

愚人指数★★★

NBA球迷都知道,达拉斯小牛老板库班常与NBA官方发生冲突。03年愚人节,他在比赛暂停时与一位假扮的NBA官员佯装撕打,不知情的球队设备经理赶紧上来拉架,甚至包括裁判,都在旁边看热闹。

愚人指数★★

●2009年4月1日,澳大利亚网站AdelaideNow报道说,阿德莱德市将投资3亿美元建造一个新的体育场,体育场外形将神似这个南澳大利亚城市餐桌上常见的青蛙饼。不过,澳大利亚民众不觉得被愚弄,1000名受调查者中,60%认为此主意不错。

愚人指数★★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