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旧帅欲再度出山 范甘迪成篮网队首选主帅

2010年04月01日07:59新华网
字号:T|T

新华网华盛顿3月31日电(记者梁金雄)前火箭主帅杰夫·范甘迪在“离岗”三年后有可能再度出山。本赛季NBA战绩最差的新泽西网队已把球队新帅人选聚焦在范甘迪身上。

本赛季开赛伊始网队连续16场不胜,追平本队历史上最长连败纪录,结果少帅弗兰克被球队解除了领兵权。接着网队以18场连败改写了NBA历史最差开局纪录。此后网队任命总经理范德维奇为球队的过渡期主教练,完成本赛季执教任务。目前,10胜64负的网队在全联赛排名垫底。幸好两天前他们拿到第十场胜利,从而避开了创造NBA单一赛季历史最差纪录(9胜73负)的厄运。

据此间媒体31日报道,范德维奇的任期将随着本赛季常规赛的结束而结束,网队为寻求下赛季新任主帅也在忙活着。现任电视台NBA评论员的范甘迪此前并没计划要在下赛季就重返主帅岗位,可网队相信他们会说服范甘迪重新出山。与此同时,网队也在同两个大学的著名教练赖特和伊佐商谈执教事宜。

网队本赛季表现欠佳,一个重要原因是该队防守如同虚设,而范甘迪在NBA教练中是教授防守最知名的一位。他执教生涯的最大亮点是1999年把尼克斯队带到了总决赛。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