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辣妹娇嗔小贝“金蛋蛋” 万人迷永世不得蛋定

2010年04月01日07:19腾讯体育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作为英格兰乃至世界足坛的第一偶像,贝克汉姆拥有众多的昵称。比如他的公开昵称是“Becks”,中国球迷喜欢称他为万人迷、小贝或者贝帅,粤语名为“碧咸”。而在近日《太阳报》还透露了一个不为人知的秘密,原来在贝克汉姆妻子维多利亚口中,他还有一个让人无法蛋定的昵称——“金蛋蛋”。

据《太阳报》透露,很久以前,维多利亚曾经参加了迈克尔-帕金森的谈话节目。在名嘴的诱导下,辣妹不慎失言,她坦白交待,在私下和贝克汉姆调情的时候,万人迷的爱称是“金蛋蛋”(Goldenballs)。一语激起千层浪,在节目播出后的一天时间里,几乎所有报纸的花边版都将其作为头条新闻公布,而这个颇具挑逗意味的昵称,也成为了贝克汉姆的热门昵称。

“金蛋蛋”一词自然不难理解,蛋蛋是什么?维多利亚的意图再明显不过,那是形容男性的特征,可以为女性带来无数激情和愉悦的地方,可以让夜晚燃烧的导火索,可以让球场外也有挥洒汗水机会的源泉。而“金”意为坚,不仅贵重,而且坚硬。由此可见,贝克汉姆的床上功夫已经得到了辣妹的充分认可,而这句充满爱意的“金蛋蛋”,也成为了贝克汉姆夫妇间的通关密语。无论小贝在什么地方,一旦听见妻子“金球”的召唤,他会立即将目标指向自己的温柔乡,因为那里,有大溪地一般的天堂圣地,在等待着“金蛋蛋”归巢。(Ben)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