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郎效农恼火中韩对抗0-8 不解国安上半时干吗

2010年03月31日22:5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说到亚冠赛场上中韩对抗的0:8结果,郎效农觉得难以接受,“这个说起来就恼火,还是希望接下来和日本队伍的比赛里成绩好些。”

腾讯体育03月31日北京讯(记者 秦云)“国安现在还是小组第二,还有出线的机会,不过今天输给城南一和有些可惜。”看完了亚冠第四轮比赛,郎效农说。

中超这四支队伍里,国安和鲁能拼起来的话,水平和对手差不多的。这一轮比赛也体现了出来。”郎效农认为小组赛第四轮中超队伍并不是没有更好表现可能的。“鲁能昨天的客场打得还算凑合。国安的下半场也不错,但是上半场不知道他们干嘛去了。国安今天的比赛要是打平,还能逼着城南一和为了确保小组第一去拼接下来的比赛,现在却直接把对手送上了第一位置出线。和其他三支中超队伍相比,国安队稍好,就是还有出线希望,下轮到澳大利亚客场打胜利队,又是到了不能输的地步。”

说到亚冠赛场上中韩对抗的0:8结果,郎效农觉得难以接受,“这个说起来就恼火,还是希望接下来和日本队伍的比赛里成绩好些。前面和日本球队的四场比赛,中超队伍是二胜一平一负,后面能保持这样的成绩也就不错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