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申花球迷:天不遂人 横在申花面前的路还很长

2010年03月31日17:07东方体育日报李晶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如今,新的申花踏上了新的征程,但愿她带给我们的不仅仅只是变革,更是希望。我一路伴随他成长,也会伴随她继续走下去。

0比2,正当我们所有的球迷期待着申花会用一场胜利来证明虽然放走了国字号的主力,但他依旧是我们一直执著的那支申花时,天不遂人愿,事实告诉我们,如今横在申花面前的这条路还很长很长。

赛季首场比赛,我们看到了拥有6名新人的首发阵容,通常来说,这种情况只会出现在某支升班马球队中,并且是在实力大有提升的情况下。可是,申花并非如此。或许如今对申花的实力作出确切的断定为时尚早,但这已经给所有人敲响了警钟。申花找来了布拉泽维奇,放走了杜威、郜林、毛剑卿、孙吉等国字号球员,如果我们用世界杯的成绩作为标准来判断一个教练的好坏,那老布无疑是最大牌的一个,但这并不等于,在任何环境下,他都能带出一支让人不敢小觑的球队。

陈永强可以算得上今年申花队中知名度最高、能力最强的内援了,但是他首场比赛的表现完全配不上这些称号。在比赛中,正是由于他对自己队友的贴身,让对手能够轻而易举地过掉申花的两名球员。而冯仁亮和宋博轩两名年轻的火车头选手很难不让球迷失望,下半场甚至都找不到他们的踪影。或许只有两名外援的表现勉强能让人接受,特别是里亚斯科斯,上半场表现平平的他,下半场能力慢慢体现,甚至做出了精妙的摆脱动作。

在这个中国足球动荡的年头,申花同样经历了最近几年来最大规模的一次换血。经过巨大的变革,申花需要成长,也需要磨合。如今,新的申花踏上了新的征程,但愿她带给我们的不仅仅只是变革,更是希望。我一路伴随他成长,也会伴随她继续走下去。虽然对于新的申花,新的表现有诸多的不满,但是我想这不会影响我对于申花一如既往的执著。即使知道困难重重,我也会和申花一样,将那颗冠军之心永藏心底!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oseBlack]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