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洲冠军联赛 > 正文

俄国核心赴意大利“面试” 米兰垂涎国米猎物

2010年03月31日16:57东方体育日报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中央陆军在欧洲没有太高知名度,但却拥有不少让人垂涎三尺的优秀球员,门线上的阿金费耶夫是欧洲足坛公认最出色的门将之一,中场德萨戈耶夫的天赋让老帅希丁克都惊叹不已,还有几乎是吸引了大半个欧洲注意的边锋克拉西奇——梅阿查之战对他来说同时还是一次面试,因为国际米兰已经考察他很久了,AC米兰与尤文图斯也对他有意,如果能在这块球场上踢出完美比赛,或许下赛季这里就将变成他的主场。“梅阿查是一座伟大的球场,我会努力踢出自己的最高水平!”克拉西奇说。

2009年,克拉西奇凭借自己的出色表现被评选为塞尔维亚足球先生,去年年底差一点就与AC米兰签署正式协议,本赛季克拉西奇在欧冠联赛中打进了4粒进球,其中包括小组赛在老特拉福德攻破曼联的球门。穆里尼奥始终不忘他在切尔西打出一片天的433阵型,但无奈小曼奇尼与夸莱斯马加盟球队后状态都是一落千丈,不值得信任,克拉西奇速度快,突破能力强,还有一脚出众的远射能力,葡萄牙人对他青睐有加实属正常。

[责任编辑:terry 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