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阿帅盛赞巴丁格拯救火箭 布莱切:输球我负责

2010年03月31日11:5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早上8点30分,休斯敦火箭在丰田中心迎战华盛顿奇才,最终火箭98-94险胜对手终止了他们的四连败,同时也送给奇才16连败。

火箭今天发挥的并不出色,但是还是确保他们能够击败奇才,而在今天输掉比赛后,奇才已经在一个月的时间里不知道什么叫做胜利了。

火箭新秀查斯-巴丁格在今天比赛还有28秒时的那个决定性的打板投篮让他们最终赢得了比赛,凭借这场险胜,火箭艰难的终结了他们过去一周的失败周。“这场胜利比我们所预料的来的更加的困难,但是我们还是最终赢得了胜利。”路易斯-斯科拉接受采访时表示,“奇才尝试去在今天中止他们的连败,他们打球非常努力,他们能够命中很多关键球,因此我们必须去为了胜利而付出更多的努力。”

巴丁格的24分是他个人的职业生涯新高,在凯文-马丁和肖恩-巴蒂尔继续缺战的情况下,火箭几乎全场都一直处于苦战当中,最终赢得胜利多少有些运气。“巴丁格救了我们。”火箭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给予巴丁格很高的评价,“他帮助我们树立了信心。”

奇才如今的内线大将安德雷-布莱切本场比赛砍下了31分和10个篮板,而麦克-米勒也有14分12个篮板入账。如今奇才想要在美国时间的三月避免全败战绩还有唯一的机会,那就是在明天同新奥尔良黄蜂的比赛,这两支都已经无缘季后赛的球队将会展开一场大战。

“我们现在表现的不错但是却不能够最终维持到比赛结束。”奇才主教练菲利普-桑德斯表示,“我们在这段时间的比赛就好象这个赛季的缩影,让我们都感到非常受挫。”

“我打算对球队输掉比赛负起所有的责任。”布莱切如今越发的让人感觉到他就是奇才的老大“我在最后时刻有些独断专行和没有给予队友足够的信任,我尝试去做一些事情结果没能完成,我觉得这是我们最终输掉比赛的原因。我需要去更多的去信任我的队友。”

火箭如今伤病满营,除了整个赛季都报销的姚明之外,马丁,巴蒂尔,安德森和杰弗里斯都因为伤病无法出战,球队能够打球的人已经只有10人。不过奇才同样面临着严重的伤病和其它问题,吉尔伯特-阿里纳斯和卡林特顿被禁赛整个赛季,乔什-霍华德,兰迪-弗耶和艾尔-索顿都因伤无法出战,这是一场并不漂亮的比赛。(冀州牛)

论坛推荐:

视频-巴丁格发威火箭主场险胜奇才 小布无法成为火箭的GO-TO-GUY

犀利哥蜕变就在这个夏天 姚明仍然握有续约的主动权 进入火箭版块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