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ESPN:皇帝高居MVP排行头名 谁是千年老二?

2010年03月31日11:5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ESPN:皇帝高居MVP排行头名 谁是千年老二?

ESPN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勒布朗-詹姆斯是本赛季MVP的最大热门候选人,在ESPN的MVP排行中,詹姆斯继续力压群雄高居第一,事实上在其他媒体的MVP排名中,詹姆斯同样高居第一。詹姆斯目前是联盟得分榜第一的队员,同时场均还有6助攻,如果没有什么意外发生,詹姆斯将继续在MVP的排行榜上占据头名。和詹姆斯稳居第一不同的是,排名第二的队员经常变动,本周霍华德上升到第二,而他上礼拜还只是排名第四,杜兰特则降到了第三,湖人队的科比更是掉到了第四的位置。第五名则是诺维茨基,6-10名分别是:安东尼韦德德隆-威廉姆斯史蒂夫-纳什布兰顿-罗伊。(浪子)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