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迈阿密大师赛男单罗迪克进八强 费什因伤退赛

2010年03月31日10:3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在迈阿密大师赛男单第四轮比赛中,罗迪克以2比0战胜德国选手B-贝克尔,晋级八强。而与其一起晋级的还有,沃达斯科、尤兹尼等人。

在与B-贝克尔的对决中,美国人首盘比赛被逼至抢七才以7-6(4)取胜。第二盘比赛中,罗迪克的表现终于趋近稳定,B-贝克尔整盘比赛零破发,同时还交出一个发球局,以3-6失利。罗迪克在这场对决中轰出8记Ace,不过却比落败的德国人少了三个。1/4决赛中,美国大炮的对手将是西班牙人阿尔玛格罗,后者本轮苦战三盘,以6-4/3-6/7-6(3)力克巴西人贝鲁奇。

10号种子沃达斯科本周终于找回昔日手感,1/8决赛面对克罗地亚小巨人西里奇,西班牙人完全没有给对手机会,以6-4/7-6(3)如愿过关,沃达斯科的下一个对手将是费德勒和伯蒂奇之间的胜者。俄罗斯酷哥尤兹尼的晋级过程最为轻松,对手费什在1-6/0-1落后的情况下选择退赛,尤兹尼兵不血刃锁定一个八强席位。下轮比赛中,俄罗斯人将和索德林争夺一个晋级资格,北欧杀手在一场马拉松大战后以6-0/6-7(3)/6-2淘汰智利火炮冈萨雷斯。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