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建业疲惫出征头号前锋病倒 后防大将火线复出

2010年03月31日09:5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北京时间今日18时30分,在亚冠第四轮小组赛中,河南建业将在客场挑战水原三星。目前,建业队在本小组中积两分排名第三,而水原三星积7分排名第一。如果本场失败,河南建业队将只剩下理论上的出线希望,水原则提前出线。面对如此困境,建业主教练唐尧东表示,水原并非不可战胜,我们能在客场逼平大阪,同样有希望在水原主场取得好成绩。

[ 建业动态 ]

水土不服

内托输了一天液

奥里萨德贝不能打亚冠,内托在本场比赛中的作用毋庸置疑。不过,他这两天却出现了“状况”,让球队上下十分担心。

3月23日主场打水原,27日中超比赛打重庆,今天客战水原。建业队最近的赛程过于紧密,让球队上下十分疲惫。作为球队的主力,内托从本赛季的亚冠第一场开始一直打满全场,疲劳程度可想而知。与重庆队的比赛结束后,建业于29日随即赶到水原,一直被称为铁人的内托,在疲劳加上水土不服的双重“压力”下,终于倒下了。前天晚上,内托出现了腹泻的状况。据球队的一名工作人员表示,他一晚上跑了十几趟厕所,从昨天早上一早就开始输液,虽然止住了,但身体还比较虚弱。所以,昨天下午又输了4个小时的葡萄糖,总算使情况有所好转。在建业驻地的酒店,俱乐部官员李广涵告诉记者,内托参加了晚上的赛前训练,身体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不过,唐尧东还是比较谨慎地表示,内托本场能不能上还要看具体情况。

如果内托不能打,那么建业本就比较弱的前锋线将更加没有威胁。不过后防线上倒有一个好消息:上一场对重庆,因为感冒无法上场的中后卫米洛斯已经痊愈,今天如果没有大的意外应该能够出场。

[ 嘴角风暴 ]

唐尧东:不会放弃比赛

晚上8时,建业队结束了赛前的最后一练,在主帅唐尧东的率领下返回了酒店。由于俱乐部副董事长杨楠还有事与他商量,唐尧东和记者简单地聊了几句,将球队的俱乐部官员李广涵留下介绍情况。李广涵告诉记者,建业队员们虽然连续征战,非常疲劳,但都不会放弃本场比赛。

同时他向记者们转述了唐尧东的话:水原并不是不可战胜的,我们能在日本逼平大阪,在韩国同样可以取得好成绩。

而据记者了解,相比上次在日本和大阪钢巴的那场比赛,这次韩国的接待工作好了很多。上一次在日本都大喊吃不饱的队员们这次伙食上有了很大的改善,甚至有队员表示快撑死了。住宿条件也不错,相比日本狭小的房间,韩国的酒店宽敞了很多。

除了接待方的安排不错,建业队这次也长了“心眼儿”,提前两天派人来到水原打前站,并重点考察了球队的伙食和住宿情况。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