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技术统计:拜仁19射轰塌曼联 红魔唯粗野占优

2010年03月31日04:51腾讯体育奥拜尔我要评论(0)
字号:T|T

拜仁慕尼黑

统计项

曼联

2

比分

1

19

射门

11

13

射正

6

8

角球

2

2

黄牌

3

0

红牌

0

0

越位

0

8

角球

2

59

控球率

41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2时45分,欧冠1/4决赛拜仁慕尼黑坐镇安联球场2比1逆转战胜曼联,拜仁慕尼黑开场65秒即失球,随即全场大举进攻,各项技术统计均压倒曼联,最后时刻绝杀在情理之中。

拜仁慕尼黑全场控球率高达60%,射门次数以19次远超曼联(11次),且19次射门13次射中门框以内,射门效率值得称赞,反观曼联全场11次射门有6次射正;拜仁慕尼黑全场获得8次角球,曼联仅有2次角球;曼联的被动还反应在22次的犯规和3张黄牌上,拜仁这2项统计分别只有17次和2张。

(奥拜尔)

论坛推荐:

视频集锦-奥利奇绝杀拜仁主场2-1胜曼联 奥利奇,拜仁慕尼黑和安联感谢你 欧冠版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