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崔康熙盛赞冯潇霆 赞赏亚泰“不抛弃不放弃”

2010年03月30日22:1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在点评单个球员时,崔康熙称赞了冯潇霆的表现:“对他的技术发挥很满意,他会对我们今后的防守起到一个很重要的作用。”

1比0,全北现代凭借李东国的进球成功击退来访的长春亚泰,小组出线几成定局。在赛后发布会上,主帅崔康熙对冯潇霆在后防线上的表现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同时对于失利的对手,他也给足了面子。

“从比赛来看,我们的队员踢得比较好,我对结果比较满意。对于长春亚泰的特点我们准备得比较充分”,崔康熙首先对队员的表现给予了肯定。他同时表示,虽然全北基本掌握了出线权,但“对于接下来的比赛,我们会全力去表现”。

在点评单个球员时,崔康熙称赞了冯潇霆的表现:“对他的技术发挥很满意,他会对我们今后的防守起到一个很重要的作用。”但是谈及李东国,崔教头认为“他的积极性还是不如去年,体能还不能完全满足90分钟的比赛,在比赛中注意力也不能完全集中。”看来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李东国仍然需要努力才能赢得主帅的青睐。

在回答记者提出的关于下半场换人的问题时,崔康熙则打起了太极:“我们球队状态上有所回升,在队员使用上会坚持多样化,一些队员一直训练表现比较好,每个人都要以最好的状态比赛,为球队取得胜利。”同时他对亚泰队员也表示了尊重:“对方比赛比我们多,体力肯定有所下降,对方先丢一球仍然坚持到最后没有放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oseBlack]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