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亚泰评分:米田贺完美堪称门神 金尼低迷演出

2010年03月30日20:11腾讯体育点滴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本场边比赛亚泰门神米田贺发挥出彩,成为亚泰场上最突出的球员。金尼屡次浪费机会,则是这场比赛的最低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18时,2010亚冠联赛第四轮点燃战火,长春亚泰客场迎战全北现代队。最终亚泰0-1不敌对手,提前两轮遭淘汰。本场边比赛亚泰门神米田贺发挥出彩,成为亚泰场上最突出的球员。金尼屡次浪费机会,则是这场比赛的最低分。

米田贺(7.5分):全场比赛稳定而优异,至少有三四次世界级扑救力保亚泰球门不失。上半时近距离扑出冯潇霆和下半时沈愚燃的两次近距离头球攻门,已经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至于失球他的责任不大。

王万鹏(6分):同李东国对位时显示出了同对手的全面差距,他被李东国横向摆脱造成的失球。随后李东国几次门前的为所欲为,均是因为王万鹏在场上防守不利造成的。

卡巴雷罗(7分):稳定的表现成为值得信赖的定海神针,球门线上解围冯潇霆的头球攻门更是关键,避免了球队半场即告落后的厄运,为亚泰保留了希望的火种。终场前还有一次头球攻门,险些为亚泰将场上比分追平。

李世仁(6分):表现中规中矩,不过面对李东国时却显得相当无力,迫使米田贺做出多次世界级扑救。

张笑非(6分):给人印象最深刻的便是开场不久时,因为抗议主裁判罚被出示黄牌警告。其后鲜有出彩表现多次边路传中均无功而返,陷入长春梦游军团中的一人。

王栋(6.5分):亚泰进攻端表现的少有亮点,开场不久时有一次颇具威胁的头球攻门。亚泰场上的定位球主罚者,不过几次罚球的质量都不高罕有威胁。

闫峰(5.5分):未能起到中场防守屏障的作用,全北的前场可以为所欲为,正是因为闫峰在中场防守端未能带给对手压力。这场比赛亚泰中场防守上的不利,也给后防带来了相当大的压力。这时亚泰肯定分外想念,昔日那个无所不能的铁腰梅尔坎。

姜鹏翔(5.5分):全然没有昔日快马风采,缺乏有威胁的突破,场上长时间的梦游表现不知所云。

杜震宇(5.5分):亚泰中场的全面失控,令杜震宇彻底成为无源之水。近乎失踪的表现林南国亚泰难以组织起有威胁的攻势,除了一次急躁盲目缺乏威胁的小角度打门被封出外,再无其它表现,成为这场比赛第一个被换下的亚泰球员。

曹添堡(5.5分):未能起到应有的作用,没有给全北的防守带来挑战。当然这也源于亚泰中场方面的全面失控,导致曹添堡很难得到表现的机会。

金尼(5分):糟糕至极的表现堪称全场最差,第1分钟时单刀球不选择射门而企图假摔,丧失了球队取分的良机。冯潇霆险些破门的头球,也是因为他的防守失位。同对方后卫的抢位有何处于绝对下风,整场比赛来看几乎一无是处。

高健(6.5分):有限的上场时间里表现积极,终场前正是他积极从对方脚下断球,才给卡巴雷罗头槌攻门的机会。如果高健能够首发登场,想必局势会大为不同。

里卡多(5.5分):上场时间有限机会不多,无出彩表现。

张文钊(5.5分)上场时间有限机会不多,无出彩表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