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灯光问题再次被提及 傅家俊:灯真的太亮了?

2010年03月30日18:0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2010年3月30日北京讯(记者 李喆 李博 廖斯庄 )斯诺克中国公开赛首轮上半时,傅家俊对阵从外卡轮中晋级的汉尼维尔的比赛刚刚结束,比分最终定格在5比2,尽管比分相对悬殊,但是比赛过程并没有比分看起来那么轻松,双方鏖战三个多小时才分出胜负,最终傅家俊顺利晋级下一轮。

获胜后的傅家俊对自己的表现非常满意,称自己本场比赛打得不错。提到最近在技术环节上的改善时,傅家俊称上次拿到的冠军联赛冠军对于自己的改变是个肯定,希望今后自己能够更进一步。在谈到对手汉尼维尔时,傅家俊说自己其实早在97年世青赛的决赛就曾和他交过手,所以对他的球风自己也是非常熟悉,这也给自己的获胜增加了信心。

值得一提的是,据傅家俊说,汉尼维尔在比赛过程中曾多次对其抱怨非常不适应球场的灯光,这很自然让人联想起昨天惨败给米尔金斯的吕琛伟,郁闷的小将昨天在赛后的发布会上也曾不止一次地重复“灯实在太亮了”。本届赛事在国内的关注程度的提高,各大媒体报道力度的加强,以及很多球台变成“TV桌”的事实导致很多经验不足的球员没能发挥出自己的应有水平,在此记者也很遗憾没能看到他们本应更为符合自己实力的表现。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