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精英赛刘诗雯晋级四强 将战韩削球手金暻娥

2010年03月30日15:52羊城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羊城晚报记者林本剑,实习生陆雯雯、黎志惠报道:大众汽车2010国际乒乓球精英赛昨天在广州体育馆拉开帷幕。首轮刘诗雯以4比1淘汰奥地利的刘佳,马龙直落四局横扫对手奥地利的施拉格。

在昨晚的比赛中,刘诗雯以11比6、9比11、11比5和11比9击败对手刘佳,顺利晋级四强。赛后,刘诗雯坦言自己发挥一般,“尽管之前和刘佳交过一次手,但对对方的球路还稍微有点别扭。有时候会对不上点。”前一天刚刚问鼎亚洲杯冠军的刘诗雯有些疲态,她直言,“体力上的影响不大,主要还是精力和心态上,感觉今天不是特别的兴奋。可能是昨天把劲儿使了七八成吧。”半决赛,刘诗雯将对阵韩国削球手金景娥,中国香港的姜华珺将迎战新加坡的冯天薇。

男单战线上,马龙首轮面对奥地利名将施拉格表现强势,发挥稳定并直落四局横扫对手,四强赛将迎战丹麦的梅兹夺。日本的水谷準以4比3险胜白俄罗斯选手萨姆索洛夫,半决赛将对阵韩国的朱世赫,后者是以4比1击败德国名将波尔后晋级的。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