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洛佩兹:邓肯防的好我得谢阿联 对弟弟不手软

2010年03月30日11:4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3月29日新泽西讯(特派记者沈洋)战胜了马刺,让所有等着看篮网笑话的人一下子希望落空,虽然仅获得10胜仍然看起来不体面,但是最近四场拿下三场的表现,让篮网众将士重新树立了赢球的信心。洛佩兹说:“这场比赛对我们的意义太重大了。”

22分12个篮板,洛佩兹仍然是篮网攻防两端最稳定的队员。但是今天的数据相比以往更加具有意义,因为他是在蒂姆邓肯自己的偶像面前获得,最重要的是胜利的天平这次也倾向于自己。赛后,以往那个沉默寡言的洛佩兹显得十分兴奋,不爱开玩笑的他甚至在更衣室里和海耶斯打起了哈哈,开起了玩笑。记者凑上前去,洛佩兹也不再像以前那样低着头回答问题。

当记者提问,战胜偶像是不是让自己突然觉得很高大时,洛佩兹乐乐说:“不,他还是蒂姆肯,你不知道我在场上有多么辛苦的去防守他,他仍然在内线无所不能。”说到今天成功的内线防守,洛佩兹谈到了自己的双塔同伴:“防守好,并不是我一个人的事情,这是全队的功劳,特别是阿联,他在我放手邓肯的时候,很好的进行夹击,让防守效果不错。”

说到这场比赛的意义,洛佩兹说:“太重大了,这是第10场胜利,但是对我们像是拿到了季后赛席位一样开心,我们知道了自己的潜能,我们只要继续这样做,定能继续赢下去。”

下一场,洛佩兹将要在主场迎来自己的弟弟所在的太阳队。“我不会因为自己的兄弟来了而手软了相反,我们会打的更具侵略性。我们要做的就是拿下第11场胜利。”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