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希尔难成巨星却有光明前程 两大特质令人欣喜

2010年03月30日07:5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据火箭媒体《Red94》报道,关于乔丹-希尔的前景,想必是火箭球迷最关心的话题之一。尤其是在已经无缘季后赛的现实下,尽可能的培养新人将成为球队接下去的唯一目标。

首先得确认一点,火箭通过交易得到希尔,这是一笔非常不错的交易,而通过最近的比赛,他也表现出未来有望成为球队轮换体系中重要一员的潜质。肯尼-托马斯卡尔-兰德里固然也能曾做到这一点,但他们却没有6尺10寸的身高。

某种程度上来说,希尔所表现的潜力让人感到兴奋。那么他是否会成为下一个的奥拉朱旺?这不可能。因为他有时在内线看起来仍相当差劲,职业生涯也正处于摸索阶段。而奥拉朱旺当年所展现出的水准,是那种让人一瞥就觉得充满希望的未来巨星。

乔丹-希尔大概永远都不会成为一名全明星球员,不过也不至于沦为斯威夫特的等级。因为他具备了以下两大特质:善于利用自己的身体,同时拥有良好的工作态度。而具备这些优点,对于尚处于成长阶段的希尔来说无疑大有好处。

杨威利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