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李岩:今天打得太臭 进入状态太慢导致输球

2010年03月29日16:5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2010年3月29日北京讯(记者 廖斯庄 李喆)在今天下午开始的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外卡轮的第一时段比赛中,90后小将李岩面对经验老到的安德鲁-希金森的时候显得没有什么办法,最终以0比5毫无悬念地败北。当然对于年仅18岁的李岩来说,能够收获大赛经验远比成绩更重要。尽管如此,赛后黑龙江小伙依然一脸掩饰不住的郁闷,说的话也不多,简短回答了几个问题后就匆匆离开了赛后发布会的现场。

关于比赛,李岩坦承自己今天打得很臭,输球很正常,进入状态太慢是最主要的原因之一,前两盘有机会没有把握住,4比0的比分给自己很大压力。这大概是自己输得最惨的一场。在被问及是否吸取了经验时,还是心态的问题,上了赛场就紧,调整不过来,和平时的练球从环境到心情都不一样。

第一次来北京的希金森则认为刚开始双方的状态都不是很好,对自己的对手李岩,英国人也表示了同情,他说自己能看得出来李岩还是很有实力的,他接触到的中国选手都很强,在有电视转播的场地里比赛压力会很大,自己的轻松获胜并不在预料之内。对于下轮对战亨得利,希金森表示自己会尽全力迎战,但对阵这样一个传奇性的选手很会艰难。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