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吉林奖赏全运功臣 王皓师徒各获50万

2010年03月29日14:47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记者 李木子

虽然山东全运会已经过去5个月了,但是,大家并没有忘记那些在赛场上奋勇拼搏的功臣。近日,我省将对一批功臣进行论功行赏。

昨天,记者从消息灵通人士那里获悉,我省在山东全运会上获得奖牌和积分的运动员将得到奖励。奖励方案具体如下:冠军20万元、亚军6万元、第三名3万元、第四名9000元、第八名5000元。

按此算下来,北京奥运会回记1枚金牌、山东全运会上获得1.5枚金牌的王皓将获得50万元奖金。

值得一提的是,当值教练员也都和运动员一样享受同样待遇,王皓的恩师王涛也将获得50万元奖励。

在山东全运会上,我省代表团共获得7.5金、13银、10铜,获得最高殊荣的除了八一队的王皓之外,还有速度滑冰男子全能金牌得主孙龙将、花样滑冰男子单人滑三连冠得主李成江、蝉联男子400米栏冠军孟岩、男子举重105公斤以上级“眼镜力士”孙海波以及女子自行车“神行太保”郭爽。

目前,吉林省体育局针对2013年辽宁全运会的备战工作已正式启动,各项目中心以及机关所属单位的中层干部聘用工作已全面展开。

[责任编辑:xuanz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