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南昌保级从第二轮开始 高洪波阿里肖避谈国足

2010年03月29日10:18体坛周报刘源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约记者刘源北京报道

  事情就是这么个事情,情况就是这么个情况——用《乡村爱情》里这句经典台词形容南昌八一,似乎很合适。升班马遇上卫冕冠军,0比2,宾主自然谈不上皆大欢喜,但中超新军也确实没什么可遗憾的。中超初体验的特殊感受?“没有,一场场打吧。”朱炯知道多说无益。以这支新军的表现,保级,必须从第二轮开始了。

  26日晚,陈志钊和乔尼是八一攻守两端少有的亮点。21岁的陈志钊在右翼非常活跃,“从他12岁时我就带他,他今天的表现我很满意。”朱炯如是说。然而,小将和外援并不能弥补实力的鸿沟。作为前国安主帅,金志扬曾与八一交手,赛后,老同志的评价也是一针见血,“八一的表现非常积极,在客场一点也不怵,但有序进攻不多,尤其是进攻最后环节的组织配合能力不够。而国安的两个进球,正体现了他们的老到,也正是差距所在。”

  首次指挥中超,朱炯并非没想法。相反,他被很多圈内人称为“极有想法”的新派教练。然而,八一的人员组成限制了这种“想法”。倒是看台上的另一个疑似教练的身影,同样吸引眼球,他就是南昌八一的技术顾问阿里·肖。与国足传出绯闻,让高洪波曾经的搭档变身“大热”。八一俱乐部总经理表示,肖的合同本赛季末才结束,“没人与我们联系过。”据悉,26日赛后,阿里·肖与高洪波有过一次私人会面,但并未涉及驰援国家队的话题,“我和高是朋友,不过,在这个问题上,我的意见不起决定性作用。”老头甚至开起了玩笑:“如果国家队真邀请我,高和朱将会有一番竞争。”

(体坛周报)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