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大Z回归堪比乔丹复出 三双男盛赞詹姆斯强大

2010年03月29日08:5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凌晨3点,克里夫兰骑士在速贷中心迎战萨克拉门托国王,最终凭借着勒布朗-詹姆斯的强势表现,骑士以97-90击败对手,完成了连续第四个赛季对国王的横扫。

在回归骑士之后,首次重返主场的扎德纳斯-伊尔戈斯卡斯在主场赢得了球迷的热烈欢迎,而这种欢迎甚至持续到了比赛结束,这也让伊尔戈斯卡斯非常感动并且将永远铭记。“这是值得我去回忆很久的事情。”伊尔戈斯卡斯表示,“这可能是我在骑士最棒的经历之一。”

为伊尔戈斯举行回归庆典之后的骑士比赛中并没有显得一马平川,面对缺兵少将的国王,同样也失去了瓦莱乔的骑士在比赛中也一度陷入了困境。好在詹姆斯关键时刻的挺身而出还是拯救了球队,他下半场得到了全场34分中的23分,安托万-贾米森也有26分入账,他们也让伊尔戈斯卡斯的回归显得更有意义。

“我不知道今天会成为大Z日。”伊尔戈斯卡斯说,“我确定人们对于效力骑士多年的我能够回归而感到开心,而我也非常感激他们这些年为我和家人所作的事情,这非常的伟大。”

伊尔戈斯卡斯上场22分钟,全场只有4分和6个篮板入账,不过对于球迷来说,看到他们喜爱的11号继续披上骑士球衣为球队打球才是他们最开心的事情。

“我们有些开玩笑的说这大概是除了迈克尔-乔丹以外最隆重的球员复出仪式。”詹姆斯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为伊尔戈斯卡斯准备了一出好戏。我觉得球迷和伊尔戈斯卡斯将因此而更加珍惜彼此。”

国王的控球后卫本诺-尤德里打满了全场并且拿下了职业生涯第一次三双,他贡献了18分10个篮板和15次助攻,贾森-汤姆森也有16分和14个篮板入账,但是失去了泰雷克-埃文斯和斯潘塞-霍伊斯的他们还是输掉了比赛。

“我真的为我们球队骄傲。”国王主教练保罗-韦斯特法尔表示,“我们的一个后卫和一个中锋都发挥的很不错,我们的七人轮换阵容支持到了最后,对此我们倍感自豪。”

“詹姆斯是一个伟大的球员。”虽然拿下三双,尤德里依然对砍下34分7个篮板8次助攻的詹姆斯感慨不已,“我不能够完全的形容他的实力,他能够做所有的事情,篮板,运球,寻找队友,大多数人觉得他投篮不好,但是他今天投中了很多关键的进球。”(冀州牛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