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周继红:郭晶晶归来无定论 回来也难适应比赛

2010年03月29日00:2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周继红:郭晶晶归来无定论 回来也难适应比赛

似乎现在的郭晶晶都是身着礼服出现在大家面前了(更多美图

腾讯体育3月28日青岛电 (特派记者李博) 郭晶晶缺席的中国跳水队首次国际比赛就遭遇了“滑铁”,吴敏霞/何姿在女子双人3米板决赛中出现重大失误,最终无缘领奖台。这让人们也更加关心起郭晶晶的前景来,到底暂别赛场的她是已经转身离开还是仍然会重新回来呢?

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表示这还很难判断。“郭晶晶还在休整状态,她有时候是在跑跑步,锻炼一下。至于她是否会回归,目前很难判断,她什么时候再练或者不练。”周继红也不无担忧地说,“她这样的运动员,如果她没有激情训练的话,是很难重新回到这样竞争激烈的赛场上来。”

虽然在女子双人3米板上失利,周继红表示这并没有什么影响。“除了奥运会,其他的比赛中,我们并没有考虑更多的结果,而是要完成我们的目的。对于这样的比赛,我们的希望是让新人得到更多的锻炼。”

相关阅读:

战况:郭晶晶免战霞姿首演得0分 女双3米板无缘奖牌

爆料:吴敏霞评俩搭档:何姿与郭晶晶比更像是朋友

   教练爆吴敏霞郭晶晶只交流业务 私下几无交往

场外:组图:郭晶晶为奢华品牌作秀 显华丽贵妇风范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