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沪名嘴:赵旭日难堪核心使命 卡隆有望成舵手

2010年03月28日19:3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浐灞队获得了大把机会,但最终的比分是1比1,他们失去了在主场取得开门红的好机会。浐灞队需要一定的时间去磨合,才能达到理想的高度。

尽管央视在本周中恢复了对亚冠的转播,但对新赛季中超仍采取“屏蔽”的态度。而上海东方卫视连续第7个赛季对中超联赛进行直播,本轮东视选择的转播的场次,是陕西浐灞队VS大连实德队的焦点大战。上海东方卫视著名解说员王政表示,“卡隆的状态能够跟他国米前锋的身份挂钩,表现比较令人满意。”对于浐灞队“中国皇马”的称谓,王政指出浐灞队还需要一定的时间去磨合,才能达到理想的高度。

本场比赛,王政认为浐灞队和实德队都是在本赛季有想法、有欲望的球队。王政说,“浐灞队本赛季重金引进了孙继海、曲波、赵旭日、李凯等多位国内知名球员。外援方面,桑托斯、莱奥、赛德也加盟该队,最大牌的球员当属前国际米兰队的前锋卡隆。在整个攻防方面,赵旭日、毛剑卿和孙继海将成为浐灞队本赛季重要的核心球员。”而对于“八冠王”实德队的评价,王政只是以“引进了三名外援”一笔带过。

上半场比赛结束,浐灞队居然以0比1落后,这个结果令王政感到非常意外。王政说,“除了毛剑卿之外,众多大牌国脚都是先发出场。边路有曲波和于海,锋线上的卡隆和莱奥也是很好的锋线配置。但很可惜的是,浐灞队这么多的投入,在上半场攻势占优的情况下,射门质量相对偏弱,射门的准星实在是差了一些。而大把的定位球机会交给了赵旭日主罚,但他一直在调整比赛状态和传球的落点,没有起到应有的作用。”

对于实德队的表现,王政指出,“八冠王”赛前就很低调,后防线上的洛佩兹-梅萨表现得很抢眼。实德队的进球,就是梅萨在前场逼抢赢得的机会,最终导致了进球。“原本赋予更多进攻责任的安贞焕,前场定位球都由他来主罚。相对而言,博尔科的表现就让人非常失望,他很少能够得到拿球的机会,在与安贞焕配合时也不清楚谁主导进攻,谁起到辅助的作用。”

整个下半场比赛,浐灞队向实德队门前发动了潮水般的攻势,并且由卡隆打入了一个点球扳平比分。王政对卡隆的表现提出了表扬,他说,“卡隆今天比赛的状态,能够跟他国米前锋的身份挂钩,表现比较令人满意。更可喜的是,卡隆的状态正在慢慢复苏,这对浐灞队来说是很好的迹象。”对于众星云集的浐灞队来说,颇有“银河战舰”皇马的味道。王政总结说,“浐灞队获得了大把机会,但最终的比分是1比1,他们失去了在主场取得开门红的好机会。浐灞队需要一定的时间去磨合,才能达到理想的高度。”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责任编辑:NoseBlack]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