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射击世界杯悉尼站落幕 中国登顶奖牌榜揽前三

2010年03月28日18:55北京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昨天,步手枪射击世界杯悉尼站结束了最后两项比赛,中国队在男子25米手枪速射项目上包揽前三名,在奖牌榜上力压韩国队和美国队,以7枚奖牌的成绩排名第一。

代表中国参加男子25米手枪速射比赛的是张健、李越宏、张鹏辉,他们全部闯进决赛。其中张健和李越宏在预赛中分别打出584环和580环,以预赛前两名的成绩晋级。

决赛,3名中国选手中张鹏辉率先结束比赛,他所打出194.2环的成绩,在张健和李越宏还没结束比赛的情况下,就已经帮助中国队锁定该项目金牌。稍后打完的李越宏更是打出201.4环的成绩,最终以总成绩781.4环力压群雄夺得冠军。预赛排名第一的张健决赛中表现欠佳,打出191.9环,以775.9环的成绩位居次席。这样李越宏、张健和张鹏辉包揽了本次男子25米手枪速射前三名。

在当日结束的另一项比赛中,美国名将埃蒙斯以1272.6环夺得男子50米步枪三姿冠军。中国曹逸飞位居第五。至此,步手枪射击世界杯悉尼站10项比赛全部结束,中国队以4金、1银和2铜的绝对优势占据奖牌榜第一,韩国队和美国队各取4枚奖牌,分列二、三位。

[责任编辑:jessicash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