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卡隆首秀破门难说圆满 最强PK应学安贞焕一点

2010年03月28日18:46体坛网牛犇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不过事与愿违,尽管卡隆之后的表现也很努力,可是正如陕西队目前的处境一样,他也需要和新队友达成更多的默契,只有如此,他的作用也才能发挥到最大。

新版中超银河战舰启航,收获的是一场遗憾的平局,全新的陕西队没有取得开门红。在这场高调的亮相中,中超最大牌外援卡隆完成了进球,并有一次头球的攻门击中了门柱。可是对于卡隆来说,他还在适应中超的节奏,相比而言,大连队的核心安贞焕则更为老练,正是他的一次直传制造进球,并在中场很好的串联了球队的攻防,这一点卡隆尚需向安贞焕取经。

在休赛期,陕西队的频繁大手笔让人瞠目,闪电签下前国米前锋也让中超为之一颤,卡隆也成为了中超的最大牌外援。在首场面对大连的比赛中,陕西队自然是尽遣主力出战,卡隆被委以了中场核心的重任,他在莱奥身后扮演一个九号半的角色,陕西队教练组的目的很明确,就是利用卡隆的经验和意识来盘活陕西的中场。

从比赛的情况看,卡隆在中场也的确很努力,频繁的穿插在了前锋和中场之间,努力为队友做球,而且他的后插上也给对手制造了很大的威胁。第22分钟,陕西队的右路角球机会,卡隆准确抢到了落点,头球攻门直奔球门远角,孙寿博已经无可奈何,可是门柱挡出了卡隆的头球,塞拉利昂人也错失最好的破门机会。

就在卡隆错失绝佳良机后仅仅8分钟的时间,场上便出现了进球,不过是大连队的破门。这个球源自右路安贞焕一次准确的直塞,朱挺的打门尽管没有吃上部位,可是后点郑涛的失误给了梅萨破门的良机,这个进球尽管有些意外,可是安贞焕的致命一传十分关键,这也正是韩国人之于大连最大的作用所在,由前锋到前腰,安贞焕在大连队的转型十分成功,这一场比赛,韩国人整场虽然没有多少射门的机会,可是在中场的串联上还是给了大连队很大的帮助,相比卡隆显得更为老练。

进入了下半场的争夺,卡隆在队友的帮助下也逐渐适应了新角色,禁区内一次不错的停球更是制造了点球的良机,面对这个机会,卡隆自然不会错过,聪明的骗过孙寿博将球打进。可是卡隆进球后的有个动作让人印象深刻,那就是他拒绝了队友的祝贺,而是直接把球拿到了中线,示意比赛继续进行,可以看出他极强的求胜欲望。

不过事与愿违,尽管卡隆之后的表现也很努力,可是正如陕西队目前的处境一样,他也需要和新队友达成更多的默契,只有如此,他的作用也才能发挥到最大。从前锋转型为前腰,卡隆的表现并不十分抢眼,可这也只是一个开始,安贞焕的成功给了他一个很好的借鉴,只有真正的融入到球队的节奏中,才能发挥出自己传球控球的优势,也只有如此,才能真正带领球队取胜。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责任编辑:NoseBlack]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