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中场哈格已伤愈 恶战拜仁有望登场亮相

2010年03月28日15:5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摘 要: 据英国媒体透露,阔别绿茵场许久的曼联中场大将哈格里夫斯已经回归红魔训练营中,久伤痊愈的他希望在下周中可以出现在欧冠赛场中。

  体坛网讯 据英国媒体透露,阔别绿茵场许久的曼联中场大将哈格里夫斯已经回归红魔训练营中,久伤痊愈的他希望在下周中可以出现在欧冠赛场中。

  2007年加盟曼联前,哈格里夫斯就已经是欧冠球队和英格兰国家队的主力,2007年的夏天他的膝盖出现了问题,于是这位29岁的中场球员缺阵了18个月。

  回到一线队参加训练对哈格里夫斯来说是意义重大的一步,他的复出将可以令弗格森在布置中场时拥有更多选择,而且也可以让弗莱彻和卡里克等人获得轮换休息的机会。

  弗格森最近比较喜欢使用单前锋,安排三名球员镇守中场,哈格里夫斯在复出后肯定能扮演重要的角色,多了一名中场球员,弗格森在布置阵容时也将可以有更多的选择和变化。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