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两大伤员火线复出 费迪南德鲁尼剑指拜仁

2010年03月28日16:1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摘 要: 鲁尼果然没有在大胜博尔顿的比赛中出场,他和主力中卫费迪南德一样甚至根本没有跟随球队一起前往客场。缺席了同博尔顿的比赛,那么对阵拜仁的欧冠比赛呢?媒体和球迷一片恐慌。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据英超曼联俱乐部官网报道,鲁尼和费迪南德2员强将已伤愈将为红魔披挂出战下周三客场VS拜仁的欧冠1/4决赛的首回合比赛。

  由于在上周击败利物浦的联赛中膝盖受伤,鲁尼近一周来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热点,鲁尼的膝伤恐导致其错过联赛同博尔顿的比赛,甚至欧冠对阵拜仁的首回合比赛能否出战也存疑。

  事情的发展不幸被英媒体言中,鲁尼果然没有在大胜博尔顿的比赛中出场,他和主力中卫费迪南德一样甚至根本没有跟随球队一起前往客场。缺席了同博尔顿的比赛,那么对阵拜仁的欧冠比赛呢?媒体和球迷一片恐慌。

  看到外界的担忧,主帅弗格森在接受曼联官方电视台采访时辟谣称鲁尼的膝伤并无大碍,缺席同博尔顿的比赛其实是为战拜仁蓄力,“因为膝伤刚愈,韦恩(鲁尼)的情况稍稍有些脆弱,他的脚还有点瘀伤,如果他参加这场比赛,再被重击一下那个部位,星期二能不能上就成为疑问了。”

  战罢博尔顿后,曼联将迎来一个“魔鬼赛程”,下周中欧冠1/4决赛作客挑战拜仁慕尼黑。欧冠之后,曼联将回到主场迎战切尔西,这将是事关英超冠军归属的关键一战。3天后,曼联再次迎来欧冠硬仗,那是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拜仁。因此,弗爵必须好好将息头号射手鲁尼,此外同样缺席了博尔顿一战的主力中卫费迪南德也将在vs拜仁的比赛中出场,“我们将会迎来一个重大的星期,我们必须像这样轮换阵容。我对此根本没有不安,他们都很好地完成了自己的任务,我星期二也可以使用鲁尼跟费迪南德。”

  本赛季迄今鲁尼各项赛事出场39场进33球是曼联的头号射手,而且近15场比赛也已经轰入18粒进球,状态正佳。而主力中卫费迪南德的归来,无疑是给曼联的后防加装上了一块铁盾。

  根据曼联官方的计划,客场同拜仁一役,全队将于英当地时间周一清晨就飞赴慕尼黑,当地时间周二的比赛完了后并不会急于连夜返回英国,而是让全队当晚在德国休息至周三再返回英国。这样的安排也是为了让球员们得到更好的休息,因为战罢拜仁,曼联回国后就要与切尔西捉对死掐,而这场比赛的胜负就有可能决定本赛季英超冠军的最终归属。(哈利油)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