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维迪奇肘击引对手不满 红魔铁卫可能缺关键战

2010年03月28日16:4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凌晨,曼联客场4比0击败博尔顿,赛后博尔顿主帅科伊尔对维迪奇的犯规动作表示了不满。

  比赛中,瑞典前锋埃尔曼德头部被维迪奇撞伤,需要缝五针。维迪奇并没有因此受到处罚,不过不排除英足总追加处罚的可能,如果这样,那么曼联中卫很可能缺席对阵切尔西的天王山战役。

  “是个人都会认为那是一次恶劣的犯规,”科伊尔说,“我并不是在为失利找借口,不过维迪奇确实肘击了埃尔曼德,随后血就涌了出来,我只能认为裁判真的什么都没看见。”

  显然安切洛蒂希望看到一支没有维迪奇的曼联,弗格森如今只有祈祷裁判把这件事写入裁判报告,从而使足总无权在插手这事。

  爵爷同时提到了对手的犯规:“里基茨对埃弗拉和纳尼有几次恶劣的犯规,我向裁判反映了这事,之后他很好的掌控了比赛。”

  “球一直在天上飞,我们必须保持冷静,我想维迪奇这场比赛顶了不下1000个头球。”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