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德罗西爱罗马胜过女儿:为了冠军全力以赴

2010年03月28日17:39欧洲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和国际米兰一战,戴上队长袖标的德罗西表现完美,无愧于全场最佳球员之名,这位“新狼王”第15分钟为罗马首开纪录,进球后他疯狂庆祝,拿出护腿板亲吻上面爱女盖亚的照片。虽然如此,但德罗西毫不掩饰的表示自己爱红狼甚至超过了爱女儿,对俱乐部的拳拳之心可见一斑。

赢得和国米的夺冠生死战,罗马和蓝黑军的差距缩小到1分,争冠希望大大增加。赛后,德罗西谈到自己的庆祝动作时表示:“我女儿盖亚的照片在护腿板上,所以我亲吻了她,我也亲吻了球衣上的队标,我太爱罗马了,女儿甚至只能排在第二,这是实话!现在,我们对夺得联赛冠军充满了信心,坦率地说,一开始我非常怀疑,但现在我们处于了争冠之列,必须全力以赴!国米在各方面都非常强大,希望欧冠能让他们分心。”

给德罗西最痛苦回忆的莫过于2007/08赛季,当时国米在最后一轮力压罗马惊险夺得了冠军,德罗西追忆道:“没有人可以批评我们那个赛季的表现,我们和国际是对手,但双方并没有仇恨。本赛季裁判的判罚稳定,虽然有时候会判错,但有时候也正确。”

下半场第74分钟,德罗西因为小腿受伤被布里吉替换,他对此表示:“虽然有护腿板保护,但也遭遇了腿伤,我在场上根本无法站立。”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