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禅师赞火箭强硬表现 科比坦言60胜是赛季目标

2010年03月28日14:2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消息,火箭今日在主场以101-109负于湖人,遭遇4连败。斯科拉28分10篮板5助攻,布鲁克斯26分,新秀杰梅因·泰勒职业生涯首次首发得到15分。科比为湖人贡献17分10篮板8助攻准三双,加索尔30分8篮板,奥多姆13分13篮板。

在谈到自己的首次首发感觉时,泰勒表示:“我非常享受,这又让我回到了大学时光,我感觉很开心。”

当被问到与昨天对阵雷霆队时有何不同时,科比说道:“我们的战术执行力更好,我们都打出了状态,很好地运行了放手,这就是我们所期待的比赛。我们的防守非常稳固,防守是我们在第二节扭转局势的关键。”

在谈到关于60胜的话题时,科比表示:“这是一个目标,不管任何时候做到这一点,都是了不起的成就。我们对未来拭目以待,现在是时候要打起精神了。”

在问到自己的脚踝伤势时,阿泰说道:“没什么要紧的,我觉得很有趣。”

“我们从昨天的低迷中走了出来,今天打得非常努力。我们打出了漂亮的防守,而且很好地控制了失误。我们只是要打出好的团队比赛,尽可能多地传球,这样才能让进攻流畅地运转起来。”阿泰表示。

“我们努力打得更有侵略性一些,从昨天的状态中走出来。这是一场不错的胜利,我们在第二节打开了局面。接下来还有9-10场比赛要打,我们必须全力以赴。现在我们处于一个不错的位置,和去年差不多。”保罗·加索尔说道。

“我对今天球队的表现并不满意,但最终还是赢得了比赛。”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表示,“毫无疑问,第二节把火箭的得分限制在11分是不错的表现。火箭受到伤病困扰,缺少了几位主力球员,我们知道他们会打得非常强硬。火箭在第二节跟不上节奏,而我们则很好地利用了机会。”

“我觉得加索尔的状态不俗,他对位斯科拉的表现很好,另外费舍尔也不错。

“60胜是一个数字,是我们这个赛季的目标,我们拭目以待。”杰克逊说道。

(旋木)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