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半场-切尔西主场2-1领先维拉 兰帕德梅开二度

2010年03月27日23:5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x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晚间23点整,英超联赛第32轮切尔西坐镇主场迎战阿斯顿维拉,凭借兰帕德的梅开二度,切尔西上半场暂时2-1领先对手。

两队在历史上共有过138次交锋,切尔西切尔西51胜32平55负处于下风,不过在斯坦福桥球场他们还是占据着一定的优势,双方在这里的62次交锋中切尔西的战绩是32胜12平18负。切尔西目前在积分榜上以1分之差落后于曼联,少赛1场的阿斯顿维拉以51分排在第7位,他们距离联赛第四的热刺只有4分差距,因此奥尼尔的球队目前仍有机会争夺联赛前四。本场比赛中,安切洛蒂非常意外的选择让德罗巴进入替补席,阿内尔卡一人突前,乔-科尔回到首发名单。

主场作战的切尔西率先开球。前7分钟阿斯顿维拉已经获得3次角球机会,他们也是本赛季靠角球进球最多的球队,因此切尔西必须要小心对方的这种定位球战术;第14分钟兰帕德30米以外突然转身射门,弗里德尔倒地将球得到。第15分钟切尔西打破僵局,马达前场左侧地滚球传中,中路的球员都没能碰到皮球,但兰帕德从远点杀到倒地将球扫入球网,切尔西1-0领先。

乔-科尔3分钟内两次与对方的沃尔诺克撞到一起,主裁判每次都判罚科尔犯规,这让他异常不满,现场的切尔西球迷也爆发出强烈的嘘声;第29分钟维拉将比分扳平,阿什利-扬将球快速传到后门柱的位置,日尔科夫没有盯住卡鲁,挪威人轻松将球打进球门右下角,场上比分变成1-1!随后日尔科夫对阿邦拉霍尔犯规,主裁判向俄罗斯人出示黄牌警告。

第37分钟阿内尔卡左路传中,禁区中路无人防守的兰帕德却选择头球回做,结果对方球员抢先将球解围,切尔西浪费了一次不错的得分机会;德科在抢球时踩到了米尔纳的脚踝上,他也被黄牌警告;第41分钟马卢达摔倒在维拉禁区内,但是主裁判没有任何表示;第44分钟切尔西再次取得领先,日尔科夫接到马卢达的传球突入禁区,但他被科林斯绊倒在地,主裁判毫不犹豫地判罚点球,兰帕德一蹴而就将球打入球门左上角,切尔西2-1取得领先。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